措手不及的生產實錄(上)~~~之如果姊姊是坐噴射機來的,那你一定是坐太空梭來的

 滿37週那天獨自做了產檢

因為當天剛好我媽也在同一間醫院掛了眼科

於是我們各自去看診

產檢醫生鬆了口氣說~37週囉!可以準備生了!

我說~蛤!?這麼早?我還希望他可以多待一點

醫生一如往常地說~37週足月了,可以了!早點生出來抱在手裡慢慢養就好!

看到我沒回應又接著說~人家不是都說早生貴子嗎!

醫生說~現在足月可以多走路散步了!(因為之前怕早產不太建議)

後來醫生想一想又說~這週先不要好了,因為我六日不在嘉義(真是太可愛的醫生)

約下次回診時,因為想改早上看診,但這樣會間隔不到一週就回來

醫生說~那沒關係,你想每天來也可以><

ㄜ~我是沒這樣的想法啦~~~

總之,可以撐到足月真的放心許多~不再提心吊膽掉膽的過日子



隔天一早起床~覺得肚子有點悶悶的

但也沒有多想

因為孕期有太多太多各種的不適

早已見怪不怪

大概孕婦所有會出現的症狀我都有...

就這樣肚子悶悶的狀態讓我提早起床(大概八點多)   

那種悶悶的感覺讓我非常不安

因為不確定是不是產兆的一種

於是接近中午的時候打電話去醫院的產房詢問

產房護理師說保險起見還是過來一趟

幸好在滿37週的那天已經將行李打包好

只是沒有拉上拉鍊(因為大家都說拉鍊拉上就是要生了!)

但事實證明~沒有拉上拉鍊也是會去生啊啊啊



到了產房裝上機器~躺了大概半個多小時

沒有明顯且規律的宮縮現象

護理師說~既然都來了就在多待一下看看有沒有進展

我媽還取幫我買雞飯便當讓我吃~

後來內診已經有開一公分

但經產婦本來就不會全閉合

不過內診的時候發現有些許落紅的現象

可是也不算是明顯的產兆(因為有人落紅也會隔幾天才生)

於是繼續監測一個多小時

但實在完全沒有任何的進展

護理師就說~可以先回家觀察看看

但如果有破水或宮縮頻繁就要馬上回醫院



於是乎~我就被退貨了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